Kokko兵長(番外篇)

小鸡利歪在线热舞!

尼特文文子:这谁睡得着啊。。(鼻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作者信息在p5。

对了,看到有人评论说我标注的名字不对。嗯……

我想说, 作为常年跨墙的调查兵团士兵,既然选择了日更,那我做的功课自然少不了。。。需要太太圈名的话我会摸到Twitter或ins上面查。和迅哥儿一样笔名较多的,我会选其中一个标注出来。

其实搬运的漫画上多半就有名字啦,还有p站号什么的,我都不会删,同时文案不再赘述。大家可以顺着这些信息翻越玛利亚之墙去找原作者玩。这是我安利的意义。

祝诸君看的开心,也欢迎评论提意见。

热度 66
时间 2022.04.06
评论(4)
热度(6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